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风本田年内四度召回思威汽车 涉及近55万辆

2012年07月20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因该车型主驾车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出现被解锁的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昨日(7月19日)发布公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本田)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称,因车门锁缺陷,决定自2012年8月3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76415辆汽车。

  具体车型为,东风本田2012年1月17日至2012年6月19日期间生产的2012款思威(CR-V)牌多用途乘用车。

  东风本田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该车型主驾车门采用了门锁一次性解锁构造,在拉主驾车门内把手、并用力向前按压锁止凸舌的特殊操作情况下,可能使内部拉索处于半挂状态,再次按压锁止凸舌或门锁总开关锁止键时,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出现主驾车门被解锁的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