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个人合作建房选定南五环地块

2012年07月23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价格为8000多元/平方米,已超过500人报名,最快两个月可以拿到土地

  【财新网】(实习记者 贾楠)继温州首个合作建房项目成功之后,北京个人合作建房迎来新一轮的尝试。昨日(7月22日),北京合作建房的发起人赵智强公开透露了北京合作建房的最新进展,已选定北京南五环地块。另一发起人孙智群也宣布,正式启动北京合作建房项目。

  赵智强在昨日召开的第三届全国个人合作建房研讨会上表示,已锁定南五环边的一个地块,价格为8000多元/平方米,该地块在地铁线的延伸线附近,是市区连接未来首都第二机场的中心位置。目前报名人数超过500人,整个项目实际容纳700多户,因此招人顺利的话最快两个月可以拿到土地。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