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集团并购AMC获得中美批准

2012年07月26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万达集团与洛杉机AMC娱乐将于今年8月底完成并购交易;届时万达将成全球规模、收入最大的电影院线运营商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集团)并购美国AMC影院公司的计划已获得中国和美国相关部门审核批准,万达集团与洛杉机AMC娱乐(AMC Entertainment,下称AMC公司)将于今年8月底完成并购交易。

  万达集团于今日(7月26日)公布了上述信息。

  万达集团并购AMC公司得到了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商务部和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批准;同时,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也审核通过了这桩交易。这意味着中、美两国所有相关监管机构的审核已经结束。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