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尚德反对欧洲对中国光伏企业的反倾销调查

2012年07月26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光伏发电促进联盟表示,针对中国光伏产品的“双反”调查案已经导致全球太阳能市场动荡和失业增加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生产商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尚德)7月25日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反对德国 SolarWorld 公司向欧盟正式提交的要求对中国光伏企业进行反倾销调查的申诉请求。

  同一天,尚德官方微博还表示,天合光能、尚德、英利绿色能源、阿特斯阳光电力组成的光伏发电促进联盟主张并支持开放的市场、自由的贸易和公平的竞争,反对任何形式的贸易保护。

  光伏发电促进联盟还表示,针对产于中国的光伏产品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案,是贸易保护和贸易壁垒措施,已经导致全球太阳能市场动荡和失业增加,对全球太阳能的应用会造成更加严重、消极的影响,“我们深表遗憾和关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尚德光伏产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