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瑞扬其人

2012年07月31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一位曾和他打过交道的高铁供货商透露,“刘瑞扬做事思路清晰、能干事,有才能,但也得罪了很多人,和刘志军比较像。”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 于宁 王晨)审计报告揭示,铁道部投资1850万元制作《中国铁路》宣传片,引发社会关注。为此,原铁道部宣传处处长、现任铁道部文联副秘书长陈宜涵被调查,并牵出其夫、铁道部运输局车辆部副主任刘瑞扬。

  消息人士称,7月10日,上任车辆部副主任不到半年的刘瑞扬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同一天,刘瑞扬的妻子陈宜涵亦被带走。

  调查人员在其家中查获超过1000万元的巨额现金和至少九张房产证。同日,调查人员在刘瑞扬的办公室中发现大量存折和购物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