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恒隆地产谨慎收购土地

2012年07月31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公司董事长陈启宗认为,中国只要保持社会稳定,未来五年经济会比西方经济体强很多,公司将把投资重点放在内地经济最稳定的城市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香港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7月31日在年中财报发布会上表示,当前全球经济面临很多不明朗因素,国内经济亦不确定已否见底,收购土地上应小心行事,但相信不论多差,中国只要保持社会稳定,未来五年经济会比西方经济体好很多。

  2008年时经济跌得快,见底趋势明显,对应政策也相对清晰,但这次是世界性问题,欧洲问题好比得的是“癌症”,美国经济“好似有心脏病,有事之前都无事”,这些都影响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陈启宗指出。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