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众点评宣布移动独立用户将破4000万

2012年08月01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其移动客户端的浏览量已经超过来自PC端的浏览量,移动应用增长跨越临界点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本地生活消费平台大众点评网(下称大众点评)今天(8月1日)宣布,公司移动客记端用户将突破4000万,其移动客户端的浏览量已经超过来自大众点评PC端的浏览量,移动应用增长跨越临界点。

  大众点评成立于2003年,最早采用UGC(用户贡献内容)的模式通过桌面互联网为消费者提供本地生活消费的信息和优惠,数年经营后,积累了丰富的本地化生活服务信息的数据库和粘性较强的用户群。

  截止到2012年第二季度,大众点评月活跃用户数超过4800万,点评数量超过2000万条,收录的商户数量超过150万家,覆盖全国2300多个城市,月综合浏览量(网站及移动客户端)近10亿,其中移动客户端的月浏览量已经超过网站月浏览量。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