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佛山照明再爆七家关联公司 三年暗账超过1.24亿元

2012年08月02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同时发布了反舞弊制度及重新修订的内部审计制度
资料图:佛山照明。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在承认隐瞒了5家均为公司董事长钟信才儿子的持股关联公司之后,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000541.SZ,下称佛山照明)8月2日发布公告,进一步公布此前隐瞒的钟信才亲属持股的8家公司关联交易情况,包括此前已经承认由钟信才长子钟永亮100%持股的上海亮奇电器有限公司。公司同时发布了反舞弊制度及重新修订的内部审计制度。

  公告新披露的7家存在关联交易公司分别为:佛山市南海光明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区瑞贝克电光源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费德伦电气有限公司、厦门键达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凯祥电光源照明有限公司、佛山市禅城区浩林照明电器部、佛山市泓邦电器照明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