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展讯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35%

2012年08月10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展讯在TD功能手机市场已站稳脚跟,但在智能手机市场仍需维持一定的研发投入,加上芯片市场竞争激烈,价格下降,净利润下滑并不意外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展讯通信有限公司(Nasdaq:SPRD,下称展讯)8月10日发布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公司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1%,达到1.73亿美元;净利润则同比下滑35%,仅为2100万美元。

  展讯在财报中表示,第二季度业绩符合预期,公司此前预计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1.7亿美元—1.75亿美元。

  展讯并未在财报中公布净利润下滑的原因,但第二季度,展讯毛利率为37.1%,相较于去年同期的42.0%下滑明显。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