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摩托罗拉拟全球裁员20% 关闭三成办事处

2012年08月13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裁减岗位的三分之一来自美国,中国地区也将受到影响;谷歌在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后,开始了对其正式重组工作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 记者 路炳阳)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下称“摩托罗拉移动”)中国区负责人向财新记者证实,摩托罗拉移动将在全球裁减约4000个岗位,其中裁减岗位的三分之一来自美国,中国地区也将受到影响。

  至于中国地区合并工厂、裁减产品线以及辞退员工福利等相关事宜,摩托罗拉移动表示,目前尚没有对外公布的详细方案。但是,摩托罗拉移动将为辞退员工提供“相应的裁员补偿金及再就业服务”。

  据《纽约时报》报道,摩托罗拉移动此次裁员计划涉及的员工约占其全体员工的20%。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外企大裁员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