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分众传媒收到私有化要约(更新)

2012年08月13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公司董事长兼CEO江南春在内的联合出资方,计划以每股美国存托股27美元的现金对价将公司私有化
2011年11月24日,上海江苏路上的分众传媒公司。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 王姗姗)继阿里巴巴和盛大之后,北京时间8月13日晚间,分众传媒(Nasdaq:FMCN)发布公告,宣布收到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江南春联合五大基金发起“无约束私有化要约”。

  私有化交易的价格定为27美元/ADS(美国存托股),合每股5.40美元,联合出资方中的“五大基金”包括方源资本、凯雷、中信资本、CDH Investments、中国光大。交易的总估值达到35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