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供应商断货 雷士照明生产链告急

2012年08月13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雷士照明新闻发言人表示,80%-90%供应商停止发货,雷士照明现在的生产仅能维持3至4天;部分供应商称全力配合经销商新品牌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在雷士照明董事会爽约8月10日作出答复的承诺后,供应商于当日发出联络函,称停止向雷士照明供货。

  雷士照明新闻发言人向财新记者确认,80%-90%供应商停止发货,但称具体数目仍在统计中。他称雷士照明现在的生产仅能维持3至4天。

  雷士照明提供的联络函显示,部分供应商对雷士照明董事会迟迟未对其7月提出的诉求给予答复表示不满。

  7月12日,雷士照明在重庆召开供需高管见面会,经销商、供应商和雷士员工“逼宫”董事会,要求吴长江回归雷士,施耐德离开管理层,并要求进入董事会。雷士照明董事长,赛富合伙人阎焱书面答复将于8月1日前给予回复。8月1日,雷士照明称回复时间后延至8月10日。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