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苏宁微博“约价”便宜了谁

2012年08月15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大家电品类中京东和苏宁易购的商品重合度不超过11%;一淘网监测显示,京东近50件商品悄悄涨价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今日(8月15日)9时开火的电商价格大战正在进行中,多站点自动比价平台有道购物助手在其官方微博指出,大家电品类中京东和苏宁易购的商品重合度不超过11%。一淘网(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比价购物搜索平台)的监测数据则显示,京东在14日晚上有近50件商品悄悄涨价,价格涨幅从30%到100%不等,位列商家“悄悄涨价”排行榜榜首。

  与此同时,约价声音最响的京东与苏宁易购两家的大家电类商品价格下降并不明显,截至下午15时30分,在一淘网大家电比价擂台上所列的6家电商的低价排行榜中,京东一直在第4位徘徊,只是一度进入过第三位,而苏宁易购更落至第六位。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电商血战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