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电器拟发行80亿元债券

2012年08月14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募集资金用以应对公司战略全面转型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苏宁电器(002024.SZ)8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面向市场和公众拟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含80亿元),募集资金用以应对公司战略全面转型这场“持久战”。

  苏宁电器表示,债券不向公司股东进行配售,直接面向市场和公众以一期或分期形式发行,债券存续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可为单一期限或多种期限混合品种。

  据公告称,苏宁电器此次募集资金的用途将是进一步增强苏宁资金能力、调整资本结构,全面助推苏宁采购模式、研发平台、物流运营体系的创新和优化,对于“苏宁连锁、乐购仕连锁、苏宁易购”三个战略业务单元的协同发展和“虚实互动”商业模式的建设也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电商血战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