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庆地产集团50亿公司债上市交易

2012年08月17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为七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年利率为7.35%,所募资金全部用于重庆公租房建设

  【财新网】(记者 邓海)重庆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重庆地产集团)发行的50亿元企业债8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所有募集资金用于重庆公租房建设。

  据重庆地产集团8月16日晚发布的公告,本期证券为七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年利率为7.35%,利息每年支付一次,分次还本。在存续期第三年至第七年,每年分别偿还的本金为本期债券发行总额的20%。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诚信)给该债券信用评级为AA+,发行人长期主体信用等级为AA+,表示看好重庆市经济稳步增长和未来发展的潜力,重庆地产集团作为重庆市土地储备供应的主渠道得到重庆市政府的有力支持,较大规模的土地储备等因素对其未来发展具有良好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