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7月各类户型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皆微涨

2012年08月20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未来几个月内,小、中、大户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将持续攀高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下称易居研究院)8月20日向财新记者提供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7月份,三类户型中,小、中、大户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幅均出现正增长,说明随着三类户型成交持续反弹,价格已走出了持续下跌的区间。预计未来几个月内,三种户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均持续攀高。

  国家统计局8月18日发布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7月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持续增加至50个,比6月多1倍;持平与下降的城市数量分别为11、9个,比6月分别减少13、12个。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