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宁全年业绩预计或将亏损

2012年08月23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12个月将着力清销存货,上半年已关闭952家店铺,预计下半年关店幅度不会高于上半年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中国李宁有限公司(02331.HK,下称李宁公司)8月23日在香港召开中期业绩会,首席财务官锺奕祺预计公司全年业绩可能录得亏损,但认为目前改革将会带来长远发展。

  他预计下半年清售存货的折扣幅度与较上半年变化不会超过1%,毛利率将维持现阶段水平。

  报告显示,李宁公司未来12个月的发展策略将着眼于清销存货,提升成本结构,加强品牌建设,重点放在核心产品和国内市场。

  公司执行副主席金珍君表示,清除库存是正确的,而两三年的积压不是几个月内就能售完的,年底会视销售情况考虑清货力度是否足够。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