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钢股份拟50亿元回购股份 今日涨停

2012年08月28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5元/股;用于回购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回购的股份将进行注销,以减少注册资本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600019.SH 下称宝钢股份)8月27日晚发布公告称,宝钢股份拟以不超过每股5.00元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最高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

  受此消息刺激,宝钢股份今日开盘不久即封涨停,股价为4.48元/股。今年以来,宝钢股份股价不断走低,由4.85元直跌至周一(8月27日)的确4.07元。

  宝钢股份称,用于回购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对于回购的股份将进行注销,从而达到减少注册资本的目的。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