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蒙牛上半年净利同比减18.4%

2012年08月28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总裁孙伊萍表示,去年底一批产品检出黄曲霉毒素M1超标后,公司销售曾下滑30%,现已基本恢复;就蒙牛驻浙江义乌市经理篡改生产日期事件,其表示“绝不姑息”
资料配图:蒙牛产品。 龙巍/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蒙牛(02319.HK)8月28日公布上半年业绩,持有人应占利润约为6.45亿元,较去年同期少18.4%,每股基本盈利为0.36元,同比下降19.6%。

  在香港召开的业绩会上,公司总裁孙伊萍表示,去年底一批产品被检出黄曲霉毒素M1超标后,公司销售曾受到很大挑战,下滑30%,现通过管理层快速反应、促销等手段运用,销售基本恢复。蒙牛会继续扩大规模化奶源占比,完善从供应到销售整个链条的质量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