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道部发文再次强调规范项目招投标活动

2012年09月03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通知要求严格执行不准非评标委员会成员进入评标现场的规定,并在年底前实现评标专家独立评标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铁道部纪律检查委员会今日(9月3日)发布通知,再次规范铁路工程招标评标活动,加强招投标监管。通知要求严格执行不准非评标委员会成员进入评标现场的规定,并在年底前实现评标专家独立评标。

  通知称,为保证评委独立公正评标,除评标委员会成员的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评标现场,并实行多项目一次进场评标。

  通知指出,凡在北京市建设工程承包发包中心招标的铁路项目,应有3个及以上项目同日开、评标;在其他地方交易中心招标的,应有2个及以上项目同日开、评标,防止开、评标前人为干预评标工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