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摩托罗拉中国区裁员已近尾声

2012年09月03日 23:3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南京的裁员遭到政府人力资源部门质疑,相关备案暂未获准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摩托罗拉中国获得消息,除了南京地区,摩托罗拉在中国的此轮裁员已基本完成。

  摩托罗拉移动中国区产品公关经理司轩军告诉财新记者,目前,南京地区裁员事宜仍在与当地员工继续沟通中,“没有设定任何最后期限,(目前)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被裁员”。

  南京是摩托罗拉此次裁员遭遇阻力较大的地区。鉴于摩托罗拉精简机构,未来只在北京、旧金山、芝加哥维持三个研发中心,尚处于盈利状态的南京研发中心也被列为裁员对象。摩托罗拉给予南京地区更为优厚的离职补偿,但考虑到地域劣势以及相对较少的就业机会,摩托罗拉南京研发中心的员工一致拒签解约协议,希望获得更有利的补偿。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外企大裁员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