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电信版小米1S率先在京粤浙等地开售

2012年09月04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电信、浙江电信、广东电信等地网上营业厅已公开发售小米1S,并在醒目位置公布了预售政策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一直未明确销售方案的电信版小米1S,目前已率先在北京、广东、浙江等地开售。

  财新记者发现,今日,北京电信、浙江电信、广东电信等地网上营业厅已公开发售小米1S,并在醒目位置公布了预售政策。

  各地的预售政策并不相同。北京电信小米1S合约机礼包价为1699元,包含小米1S手机1部,送1699元话费,有效期36个月,按每月消费额35%逐月返还;浙江电信此前已发售100台小米1S,此次追加400台限量销售,售价1688元,送2080元话费和1G流量;广东电信则主打学生市场,推出了1599元、1549元、1529元三种套餐。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