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苹果下周发布新品 iPhone5可能亮相

2012年09月05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产品发布会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在旧金山举行
2012年9月5日,苹果发出邀请函邀请媒体参加定于9月12日召开的发布会。从邀请函来看,苹果巧妙地将“12”这个数字投射的阴影描绘成数字“5”,暗示苹果将把新款iPhone命名为“iPhone 5”。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苹果公司(Apple Inc.)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向媒体发出邀请函,计划于9月12日举行名为”It's almost here”的产品发布会。邀请函附带的图片是数字“12”之下映出了数字“5”的影子,暗示了iPhone 5的登场。

  苹果公司曾多次在邀请函中留下所发布新产品的线索。

  此次发布会将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召开,于当地时间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周四凌晨)开始。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