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预计未来20年中国将新增5260架飞机

2012年09月06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市场对新飞机的需求75%以上是为了满足市场增长,而非替换老龄飞机。持续的强劲经济增长、日益频繁的贸易活动以及不断增长的个人财富是主要驱动因素”

  波音公司发布中国航空市场展望:作为全球民用飞机最为强劲的第二大市场,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5260架新飞机,总价值达6700亿美元。

  9月5日,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斯指出:“中国市场对新飞机的需求75%以上是为了满足市场增长,而非替换老龄飞机。持续的强劲经济增长、日益频繁的贸易活动以及不断增长的个人财富是主要驱动因素。此外,旅客对更便捷的出行、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票价的期望也将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