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AG成为国产大飞机前期客户

2012年07月10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IAG愿意出于竞争性考虑,购买C919飞机作为同座级飞机机队的潜在分机队。但协议并不意味着确定购买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2012年7月9日范堡罗航展开幕当天,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公司”)与国际航空集团(IAG)在航展现场签署谅解备忘录,IAG愿意出于竞争性考虑,购买C919飞机作为同座级飞机机队的潜在分机队。

  IAG首席执行官威利•威尔士(Willie Walsh)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签订这个协议并不意味着IAG确定要购买C919,而是IAG会认真考虑是否购买。

  该公司发言人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也表示在公司未来升级机队时,会把C919作为选择之一。根据这个协议,IAG也将对C919的制造过程提出自己的意见。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