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太极股份近2亿元中标铁道部客票系统

2012年09月14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5月,铁道部还曾与太极股份就铁道部公安局视频会议(指挥)系统项目进行了签约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002368.SZ 下称太极股份)昨日(9月13日)发布公告,太极股份与铁道部正式签约“新一代客票系统一期工程”采购项目,项目总金额为1.99亿元,占公司2011年营收的8.70%。

  太极股份称,项目包括第一生产中心软硬件集成、机房强弱电布线系统和监控系统建设等内容。一期工程主要以硬件设备集成和布线为主。

  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下称中国铁投)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透露,此前,中国铁投在今年7月9日对铁路新一代客票系统一期工程进行了公开招标。并于7月31日发布了太极股份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招标中标候选人的公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