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2306网站采取排队与余票提示功能并行措施

2012年09月26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铁道部工作人员称排队功能仅仅针对热门车次,该功能短期内不会取消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今日(9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铁道部12306网站订票系统对网购车票进行了调整,只执行了一周的排队功能取消,更改为车票余票数量提示。

  就此,财新记者询问了上海铁路局12306客服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排队功能没有取消,目前在12306网站购票的旅客,订单提交后,依然需要排队。对于媒体所述取消排队功能,他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取消此功能的通知,对此不知情。他还表示,因为今天(9月26日)起,系统开始投放节前最后一日(10月7日)的车票,所以今日12306网站客票系统压力极大,他建议采用电话方式或窗口方式购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