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黑莓第二财季净亏2.35亿美元

2012年09月28日 1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因业绩好于分析师预期,黑莓股价盘后大涨15%左右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黑莓(NASDAQ:RIMM)于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发布2013财年第二财季成绩单,在截至9月1日的第二财季,黑莓营业收入为29亿美元,同比下滑31%;净亏损为2.35亿美元,去年同期则录得净利润3.29亿美元。

  相较于第一财季,黑莓净亏损明显收窄。在2013年第一财季,黑莓出现7年来首度亏损,净亏损高达5.18亿美元。

  黑莓公布第一财季报告之后,多家投资机构下调黑莓评级,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华尔街分析师对黑莓第二财季的营收预期为24.9亿美元,对每股损益预期为亏损47美分。在悲观的市场预期中,一度传出黑莓或将被谷歌、微软收购的消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