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为否认现阶段上市

2012年10月08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名华为决策层人士早前向财新记者指出,华为目前不会上市,一方面,股东结构复杂,超过200人,很多问题需要理顺;另方面,公司最近三至五年主要先做好内部战略调整
2006年12月,上海,一展会上华为展台。 王恺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见习记者 戴甜)针对近日美国媒体报道华为启动上市一事,华为位于深圳总部的相关负责人10月7日向财新记者予以否认,并引述华为高管的话指出,现阶段是“上市是完全没有的事儿。”

  上述人士指出,华为一直与投行有各种业务的接触,这可能令外界产生上市误会。譬如,今年5月,华为曾在香港发行10亿元人民币三年期点心债券。

  一名华为决策层人士曾向财新记者指出,华为目前不会上市,一方面,股东结构复杂,超过200人,很多问题需要理顺;另方面,公司最近三至五年主要先做好内部战略调整。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