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董事会成员回应欧盟倾销质疑

2012年06月25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陈黎芳称,同欧洲国家一样,中国也向企业研发相关的活动发放补贴。华为在欧洲和中国都参与了此类项目,获得的是合法补贴
2006年12月,上海,一展会上华为展台。 王恺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针对欧盟提出的华为依靠政府“非法补贴”低价出售产品、争夺市场份额,华为全球董事会成员陈黎芳日前正式回应称,华为利用补贴赢得市场份额的说法不实,华为获得的补贴合法。

  据路透社报道, 6月22日,陈黎芳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时做出了上述表示。陈黎芳坦言,同欧洲国家一样,中国也向企业研发相关的活动发放补贴。华为在欧洲和中国都参与了此类项目,“华为获得的是合法补贴”。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