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将在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中国涉及140万辆

2012年10月10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问题车辆驾驶席电动窗开关润滑剂性能不良,操作时接点部可能产生电弧火花,开关滑动变差,增加磨损,造成运转故障
2012年9月14日,青岛一车展中展出的丰田普锐斯汽车。 黄杰显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由于驾驶席电动窗开关存在安全隐患,丰田汽车公司将在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据路透社今日(10月10日)报道,丰田汽车表示,此次召回车型涉及凯美瑞(Camry)、卡罗拉(Corolla)、雅力士(Yaris)和威驰(Vitz)等。其中,在美国将召回247万汽车、在中国召回140万辆,欧洲则有139万辆。

  报道称,目前还没有发现因开关隐患引起的事故。

  丰田汽车今日(10月10日)在其日文官网上也发布消息称,因驾驶席旁电动窗开关存在安全隐患,将在日本召回约46万辆汽车。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