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甲级写字楼空置率创历史新低

2012年10月11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但戴德梁行认为,写字楼租金经过两年多的持续上涨,涨幅趋缓,租金水平已接近租户所能承受极限
2010年9与10日,北京,三里屯SOHO。 徐胤/CFP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北京写字楼市场供需矛盾依旧突出,由于没有新增供应,市场可租赁面积持续萎缩,三季度甲级写字楼空置率继续下行至历史新低,达2.18%,环比下降0.27个百分点。

  DTZ戴德梁行10月10日在新闻发布会披露了上述消息,并预计四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无新项目入市,总存量仍保持为665.7万平方米。

  戴德梁行分析称,经济的不确定因素以及有限的可租赁面积,导致三季度写字楼市场吸纳走低,该季度写字楼净吸纳量为17551平方米,前三季度吸纳量达到24.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