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道部再次调高今年投资计划至6300亿元

2012年10月11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前三季度铁道部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全年计划一半;日前,铁道部再度追加固定资产投资至6300亿元,同时,铁路基建投资金额最终突破5000亿元大关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铁道部一位巡视员对财新记者透露,继今年6月、8月、9月三次调增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后,日前,铁道部第四次追加固定资产投资至6300亿元,其中,铁路基建投资金额达到5160亿元。

  这意味着,铁道部要完成全年投资计划,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必须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58亿元,月均完成953亿元,这将是前9个月月均值382.40亿元的2.5倍。第四季度需完成投资任务将接近前三个季度的总额。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