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津一汽丰田将停产一周

2012年10月16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钓鱼岛问题引发反日潮导致日系汽车制造商减少在华汽车产量,但丰田汽车此次完全停产,在日系汽车制造商中尚属首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本朝日新闻今日(10月16日)报道称,丰田汽车公司日前确定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一汽丰田)将从10月22日起的一周内停止生产。

  朝日新闻称,9月份以来,中国各地的反日游行导致丰田汽车将在华生产计划减半,进入10月份,一汽丰田为了达到减少产量的目的,又对天津工厂一部分工作日也进行了放假。此次停产一周后,一汽丰田还会对今后的产量进行调整,以保证维持一部分车型的生产。

  一汽丰田已将停产一周的计划,通知给零部件供应商和主要合作对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