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主要城市高端住宅供应增加 大户型渐成交易主流

2012年10月18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季度北京、广州、成都等多地高端住宅成交量环比增幅分别达到9.9%、37%和19.6%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仲量联行10月18日发布2012年三季度全国高端住宅市场报告显示,全国主要城市高端住宅供应量持续增加,成交规模继续扩大。高端住宅成交量进一步扩大,大户型房源渐成交易主流。

  三季度,北京、广州、成都等多地高端住宅的成交量进一步增加,环比增幅分别达到9.9%、37%和19.6%;重庆市场的成交量比二季度略有增加;上海市场的成交量基本与二季度持平。

  报告分析称,三季度,随着“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临近,开发商推盘的积极性有所提高,全国主要城市陆续有高端项目加推新房源,推动高端住宅新增供应量环比继续提高。在新增供应特别是高品质物业推出的刺激下,高端刚性需求、改善型需求进一步得到释放,引起高端住宅市场成交规模继续扩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