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公司首次推出小尺寸平板电脑

2012年10月24日 12:23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宣布将停产停售于今年3月才刚刚上市的New iPad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23日,苹果公司正式发布iPad mini,iPad mini采用7.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机身厚度只有7.2毫米,配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起售价为329美元。发售时间大约是11月2日,中国香港是首发地区之一。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美国时间10月23日苹果公司对外发布包括小尺寸平板电脑iPad mini在内的第四代iPad产品,并宣布将停产停售于今年3月才刚刚上市的New iPad。

  7.9英寸屏幕的iPad mini采用双核A5系统芯片,机身厚度为7.2毫米,而重量只有308克,分为Wi-Fi和Wi-Fi+LTE两个版本,拥有10小时的续航能力。Wi-Fi版iPad mini按存储容量16GB、32GB以及64GB三种不同规格的售价分别为329美元、429美元和529美元。Wi-Fi+LTE版本则比Wi-Fi版再贵130美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