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CEO就iPhone5地图应用缺陷致歉

2012年09月29日 12:23 来源于 财新网
承认上周推出的全新地图App未能充分实现“为用户提供最佳使用体验”的承诺
资料图:蒂姆·库克。Eric Risberg/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美国苹果公司9月28日就iPhone5手机新操作系统的地图应用存在缺陷向用户致歉,称正努力改进,鼓励用户先用其他替代品,包括谷歌地图。

  苹果官网发布的《Tim Cook关于地图App致用户的一封信》表示:“在 Apple,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产品,以此来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最佳使用体验。然而,我们上周推出的全新地图App未能充分实现此承诺。”

  库克表示,“对因此而给用户带来的失望,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竭尽全力使我们的全新地图App变的更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