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福特公司将关闭欧洲三家工厂 裁员6200人

2012年10月26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福特公司关闭两家英国工厂,意味着该公司在英国市场长达一个多世纪的汽车生产结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0月25日,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马拉利在美国底特律向当地媒体证实,福特公司将在欧洲关闭三家工厂。

  新华网报道称,福特公司决定,2013年将关闭位于英国南安普顿(Southampton)和达格纳姆(Dagenham)的两座工厂,而此前一天福特公司已经宣布将关闭位于比利时亨克的工厂。

  福特公司预计,公司今年在欧洲的亏损将达15亿美元。关闭的上述三家工厂将裁员6200人,占福特公司欧洲工人总数的13%。降低公司在该地区20%的生产能力,福特公司预测此次裁员可每年节约大约4.5亿美元到5亿美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