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报告称镇海PX事件对市场影响有限

2012年10月30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大连市政府决定停产的大连福佳PX项目目前仍在生产;研究机构称,目前PX市场供应没有受到镇海PX事件影响,已批项目会按计划进行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目前宁波镇海PX项目事件,短期内尚未对市场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但中长期可能会影响政府PX项目的审批。市场资讯机构金银岛最新出炉的研究报告作出上述判断。

  另外,金银岛报告透露,大连福佳70万吨/年的PX装置目前运行正常。

  财新记者10月30日致电大连福佳石化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确认,其PX装置的确在正常工作中。

  大连福佳大化PX项目2009年6月建成投产。因为环保事件影响,去年8月14日大连市委、市政府决定,大连PX项目立即停产并将尽快搬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