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推手机新品牌进军高端市场

2012年10月31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品牌发布不影响现有中兴品牌产品的运作和经营;国际数据公司报告称,中兴智能手机销售增长,主要得益于很多新兴市场中低成本智能手机销售增加
nubia首款新品Z5将在12月底上市。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兴通讯10月31日宣布正式推出手机全新品牌nubia,意在进军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当天下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000063.SZ/00763.HK,下称中兴通讯)在北京召开手机新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中文译名为努比亚的nubia品牌。

  nubia是中兴通讯首次在集团品牌之外发布的新品牌,主要定位于高端智能手机,由新建独立团队独立运营。nubia官方微博援引即将出任nubia品牌总经理的倪飞的话介绍,nubia手机由意大利设计,首款产品代号“Z5”,硬件配置方面采用5英寸大屏、四核处理器,及1300万像素摄像头。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