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购尼克森 下月或为最后期限

2012年11月07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加拿大驻华大使透露,12月10很可能是最终截止日,但并不排除延长审查的可能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加拿大政府对中海油-尼克森交易案审查期限二度延后至12月10日,这很可能是加拿大政府做出的最后一次延期。

  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Guy Saint-Jacques)11月5日在出席第七届中国能源战略国际论坛暨第八届中加能源与环境合作会议时,对财新记者表示,12月10很可能是最终截止日,但并不排除在企业要求递交额外信息等情况下继续延长审查时间的可能。

  11月2日,加拿大工业部长克里斯蒂安•帕拉迪斯(Christian Paradis)表示,加拿大政府决定再度延长中海油对尼克森收购案的审查期限,延长至12月10日,原因是要对这一巨额投资“进行彻底和仔细的审查需要更多时间”。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