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猫“双11大促”开场八小时交易额达50亿元

2012年11月11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个数字接近去年双11全天淘宝和天猫的总交易额;大促活动开场仅10分钟后,支付宝交易额即突破2亿5千万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11日零时,天猫双十一“全场五折封顶”大促活动正式启动。根据阿里巴巴集团实时提供的数据,大促活动开场仅10分钟后,支付宝交易额即突破2亿5千万。

  随后,截至0点37分,支付宝交易额越过10亿线,1点10分达到了20亿元。在活动开始1个小时内,已经有骆驼、GXG、杰克琼斯三家天猫店铺交易额跨国1000万元。

  截止到11月11日早上8时,支付宝交易额已冲至50亿元,这个数字接近去年双11全天淘宝和天猫的总交易额。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