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eBay联手走秀网打造时尚类网络消费平台

2012年11月13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eBay发挥与时尚精品、品牌和设计师合作的优势,走秀网则提供本地化运营服务及技术支持

  【财新网】(记者 田林)网上交易平台eBay与中国时尚在线百货走秀网(www.xiu.com)合作,打造中国本地化时尚消费网络平台。

  11月12日,eBay在深圳新闻发布会上称,将与走秀网联合推eBay style 秀,并极力打造为中国消费者获得进口时尚消费品的一个重要渠道。ebay表示,具体投资金额与分成不予公布。

  eBay副总裁陈筱凤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中国市场对于进口消费品的需求增加,供应却并不匹配。数据显示,进口品牌产品占据零售市场30%,网购国外进口产品的中国网民达到1500万到2000万,以时尚类产品的消费为主。而eBay的优势在于与时尚精品、品牌和设计师合作。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