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商业模式 > 正文

走秀网与日本时尚品牌IMAGE合作

2012年04月24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走秀网从奢侈品垂直电子商务向时尚电商平台转型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走秀网近日与日本时尚服饰品牌IMAGE签订独家线上销售IMAGE全线商品的合作协议,负责帮助后者开拓中国市场业务。这是走秀网从奢侈品垂直电子商务向更广的时尚电商平台转型后,业务模式的再次突破。

  IMAGE ION是日本重要的“快时尚”女装品牌之一,已有28年历史,拥有会员600多万,其产品特色是强调为顾客提供组合式的搭配方案。

  IMAGE公司对外表示,此次采取独家授权形式与走秀网合作,是IMAGE集团进军中国市场战略的第一步,之后IMAGE将依托走秀网这一高端百货性质的电商平台,对其品牌所形成的品牌推广效果,进一步布局线下渠道,计划于2012年内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25个一二线重要城市的高档百货或繁华地段,开设30家实体门店。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