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将为高通支持的Android终端提供云服务

2012年11月19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凡是高通骁龙处理器支持的Android终端,一年内可免费享有15GB百度云服务存储空间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今日从芯片厂商高通公司获悉,高通旗下全资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已于11月14日与百度达成合作,百度将为高通骁龙处理器支持的Android终端提供百度云服务。

  根据协议,凡是高通骁龙处理器支持的Android终端,在终端激活百度云服务的一年内,可免费享有15GB百度云服务存储空间;同时还可终身免费享有额外的15GB百度云服务存储空间。

  此外,百度将持续优化云服务,以便更好地运行于基于部分由高通技术公司提供的高通参考设计(Qualcomm Reference Design, QRD)而制造的Android终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