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特尔宣布CEO欧德宁将于明年5月提前退休

2012年11月20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英特尔公司称将可能首次从公司外部挑选欧德宁的接班人;在未来6个月中开始有序的领导层过渡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英特尔公司11月19日通过官网宣布,英特尔总裁兼CEO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已做出决定,将在2013年5月召开的英特尔年度股东大会上,从CEO和董事的位置上退休。

  英特尔公司将在未来6个月中开始有序的领导层过渡。欧德宁的退休决定,将为他近40年持续服务英特尔及其股东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

  英特尔称,可能首次从外部挑选继任者,该公司董事会将启动程序,物色欧德宁的接班人,会同时考虑内部和外部的CEO 人选。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