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汉庭酒店集团更名“华住” 淡化经济型品牌色彩

2012年11月21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除汉庭酒店之外,国内四大经济型酒店集团另外两家也都已设立了自己的高端酒店品牌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汉庭酒店集团(NASDAQ.HTHT 下称汉庭酒店)昨日(11月20日)宣布,公司将更名为“华住酒店集团”,汉庭酒店今后将只作为华住酒店集团旗下一个品牌。

  另外,汉庭酒店中百元定位的“海友客栈”也更名为“海友酒店”;经济型定位的汉庭快捷酒店更名为汉庭酒店。

  更名后,华住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高端禧玥酒店、中端全季酒店和星程酒店、经济型汉庭酒店和海友酒店五个品牌。今后这5个酒店品牌独立存在,华住酒店集团不再与旗下任何酒店品牌名称共用名字。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