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近万座加油站将承包经营

2012年11月23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适用范围为年纯枪销量3000吨以下的加油站,中国石油表示,这无疑是销售系统的一场革命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称中国石油)将有近万座加油站试水承包经营,约占中国石油现有1.9万座加油站的一半。

  中国石油昨日(11月22日)在其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

  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于近日同时向32个地区销售公司下发《小站承包经营指导意见》(下称《意见》)。《意见》称,今后中国石油由各地区公司从内部或外部公开、择优选聘承包经营者,对小站实行“四承包”,即承包销量、可控费用、安全运行及规范经营。中国石油将对承包者实施“三放权”,即适度给予其用人选择权、薪酬分配权和费用支配权等。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