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联手HTC首推WP8系统合约机

2012年12月03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意味着中国联通抢在其他两大运营商之前,率先在国内推出WP8系统合约机

  【财新网】(记者 覃敏)HTC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HTC、微软及中国联通于12月3日上午联合发布两款WP8系统智能机HTC windows phone 8X 及8S。这意味着中国联通抢在其他两大运营商之前,率先在国内推出WP8系统合约机。

  与以往一样,中国联通为新发布的WP8系统智能机提供“预存话费送手机”及“购买手机入网送话费”两种补贴形式。

  根据中国联通合约计划,HTC windows phone 8S合约价为2399元,用户选择156元套餐、签约2年或选择126元套餐、签约3年即可实现“预存2399元0元购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