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将重点发展600元以下智能终端

2012年08月28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HSPA+终端也是中国联通的一大发展重心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在8月27日召开的“2012首届运营商终端与应用创新合作大会”上,中国联通市场营销部公关管理处处长张俊公布了中国联通的终端发展策略,未来,中国联通将重点关注千元智能机、HSPA+终端以及具有差异化特色功能的3G智能机,600元以下的3G智能手机将成为联通终端发展的重中之重。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WCDMA终端,有一半是中国联通定制的。”张俊介绍,截止2012年6月,中国联通推出了20多款沃3G千元智能手机,总销量达到1800万部。而今年上半年,我国WCDMA终端销量总数为3445万台。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